严恋萱(银杏叶)

Top1银河系闪耀星

佳偶早成

严浩翔在书房开视频会议。

严浩翔“商场如战场,策略为先。以智取胜,岂能以力压人,都懂?”

视频的另一边。

“懂,我们都懂。”

严浩翔“好,竟然都懂,那就别给我光说不做。”

严浩翔正开着视频会议,突然宋亚轩闯入了镜头。宋亚轩手中抱着笔记本写论文。

宋亚轩“老公,这里我不懂。”

开会的众人震惊,严爷竟然英年早婚。老婆还是在校大学生。

严浩翔宠溺一笑,朝会议室比了个手势。

严浩翔“暂停一下,教老婆做道题。”

视频的另一边都惊呆了。

严浩翔将宋亚轩圈在怀中,拿起宋亚轩手中抱着的笔记本,仔细看了看论文。

严浩翔“除了这里,还有哪儿不会?”

宋亚轩“没有了。”

宋亚轩无聊地把严浩翔的玉扳指拔了下来。宋亚轩玩起了严浩翔的玉扳指。

宋亚轩“我想要这个,作为昨天的补偿。”

视频的另一边。

“严爷从掌权开始就没摘过这个玉扳指,怎会随意送人?”

谁知严浩翔薄唇轻启,说出了让众人都难以置信的话。

严浩翔“你喜欢,就送给你。”

宋亚轩听完严浩翔的话,就将头扭了过去。

宋亚轩“哼,谁让你总是管我。”

严浩翔垂眸看向宋亚轩的小腹。

严浩翔“你最近太忙了,更何况现在还有了宝宝,会累坏的。这个部分我帮你写,你去玩吧。”

宋亚轩“好的。”

此时的视频另一边傻了眼。

“这是,马上就要有小严总了啊!”

某日深夜,从不放朋友圈的严浩翔更新了。

照片中宋亚轩安静的躺在严浩翔的怀中,配字“认识一下,我老婆。”

有媒体对严浩翔展开采访。

主持人“最近几年外界都传闻严爷你终身不婚却金屋藏娇。如今发朋友圈是准备官宣恋情吗?”

严浩翔眼神幽暗,露出手中的对戒。

严浩翔“他是我老婆,已经领证了,合法的。还有他是我的,其他男人都给我离他远点。”


评论(6)

热度(49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