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恋萱(银杏叶)

Top1银河系闪耀星

项目归你,你归我

Y市有两大企业—严宋两家。

严浩翔严氏企业掌权人,宋亚轩宋氏企业创始人。

严宋两氏在事业上有不少竞争,严浩翔与宋亚轩也成了商业界死对头。

S市项目,严浩翔宋亚轩两个人依旧争得不可开交。项目负责人本已说定和宋氏签订合同,但在签合同的时候,被严浩翔团队抢先一步。

酒吧昏暗的环境里,宋亚轩死死地盯着坐在卡座的严浩翔。严浩翔看向宋亚轩,举起自己手里的酒杯。严浩翔挑了挑眉,像是对宋亚轩的挑衅。宋亚轩低头不再看严浩翔,将自己杯里的酒一饮而尽。在宋亚轩上头的时候,严浩翔朝宋亚轩走过来。严浩翔拉开宋亚轩身边的座位。

严浩翔“宋亚轩你又输了。”

酒杯碰撞的声音夹杂着严浩翔的轻笑声。

宋亚轩“严浩翔你怎么什么都和我争?明明这次项目是我的。严浩翔你耍诈。”

宋亚轩气的想要去打严浩翔。严浩翔却反抓住宋亚轩的手腕,将宋亚轩拉的离自己近了几分。

严浩翔“项目真有那么重要吗?”

宋亚轩“你懂什么?”

宋亚轩甩开严浩翔的手。

严浩翔“项目可以归你。”

严浩翔懒洋洋地看着宋亚轩。

宋亚轩听到严浩翔说的话,半信半疑地看着严浩翔。

严浩翔俯身在宋亚轩的耳边轻轻吹风。

严浩翔“但你……得归我。”

宋亚轩倒是反客为主,双手搭在严浩翔的脖子上。

宋亚轩“喜欢我?”

宋亚轩挑挑眉看着严浩翔。

因为喝醉的原因,宋亚轩的眼神迷离,小脸红扑扑的。在宋亚轩本就动人的脸上,又增加了几分神韵。严浩翔勾勾唇,俯下身来吻宋亚轩。宋亚轩却躲过,将下巴抵在严浩翔的肩上。宋亚轩吹出来的热气扑撒在严浩翔的脖子上。

宋亚轩“严浩翔你输了。”

严浩翔轻捏宋亚轩的下巴。宋亚轩被迫仰头,眉头微微皱起。严浩翔看着宋亚轩的嘴唇,低头吻上宋亚轩,撬开了宋亚轩的牙关,攻占了宋亚轩的领地。严浩翔掐了一下宋亚轩腰,宋亚轩瘫倒在严浩翔身上。严浩翔将头埋在宋亚轩的脖子上,闻着宋亚轩的体香。

严浩翔“别和老公争了。老公挣钱养你。”


  

祝亚轩20岁生日快乐!20岁的宋亚轩会一直是宋亚轩!20岁的亚轩要更加自由,初心不忘,继续奔赴无限热爱!叮叮叮!20岁的亚轩准时送达!



  



评论(16)

热度(1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