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恋萱(银杏叶)

Top1银河系闪耀星

蓄谋已久

宋亚轩喜欢邻居哥哥严浩翔好几年了。宋亚轩和严浩翔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严浩翔“笨蛋~”

严浩翔坏笑道。

宋亚轩“翔哥!”

严浩翔“好好好。哥哥不说你。”

严浩翔哄道。

宋亚轩“这个计算机真的难。”

宋亚轩小声反驳道。

宋亚轩心想他靠得太近了。

有一天,严浩翔在学校偶遇宋亚轩。

严浩翔“情书?写的什么东西?”

严浩翔不爽道。

宋亚轩“翔哥,这是我同学给的。”

宋亚轩紧张道。

严浩翔“你是不是喜欢他?”

严浩翔试探道。

宋亚轩“不…我不喜欢他。我们两个就是同学。”

宋亚轩解释道。

严浩翔“那你喜不喜欢哥哥?”

严浩翔突然问道。

宋亚轩心想我表现的很明显吗?

宋亚轩自我怀疑。

严浩翔“带你去吃饭,顺便…”

严浩翔停顿道。

宋亚轩“顺便什么?”

宋亚轩疑惑道。

严浩翔“笨蛋~当然是约会。不是说喜欢哥哥的吗?”

严浩翔暗喜道。

严浩翔“你现在可成年了。说过的话,可是要负责的。”

严浩翔故意道。

宋亚轩“哥哥你就放心吧。毕竟我对哥哥可是蓄谋已久了。”

宋亚轩小声道。

严浩翔“哥哥对你也是蓄谋已久了。”

严浩翔轻笑道。




评论(13)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